ayx爱游戏体育网页登录入口

ATTIX 40
2019-09-06
0 次浏览


专业吸尘吸污机 耐用型不锈钢收纳桶 凭借高效过滤系统,耐用型不锈钢简身和在潮湿环境下可正常的强大功能,该产品为工业应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。配备了Push&Clean或XtremeClean过滤器清洁系统的设备使过滤器清洁更舒适、快捷。

娇小的机器也可以拥有强大的吸力!ATTIX 40 就可以做的。 安静,娇小,可移动的ATTIX 40 拥有者和大型机器一般的强大吸力。 配备了PET纳米纤维过滤器,ATTIX 30 将运行成本降至最低。同时,低噪音的设计即使机器在工作时也不会干扰他人。由于其娇小的机身,ATTIX 40 方便搬运移动至任何工作地点。精妙的设计使机身可以存放电缆,零件工具。以便您随手可得。

独特的反冲洗过滤器功能,过滤器发生阻塞时,可在工作状态下自动清洗,收工作更高效,更长久(PC几XC机型) 前万向轮,后定向轮,后定向大轮,灵活机动,直线行走更安全 可水洗的绒布过滤器,降低保养费用 不锈钢集尘简身,坚固耐用,可吸除铁屑钢渣等垃圾 通用接口设计,减少配件采购成本 强劲吸尘下的静音设计,提供高效宁静的工作环境 多种可选配件,清洁用途广泛。
上一篇:ATTIX 30
下一篇:Nilfisk-CFM 118
热线:400-012-6518
电话:
电话: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傲城融富中心B座1506